yl23455永利官网与上海睿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6日下午,上海睿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建、常务副总经理王铁楠一行访问yl23455永利官网,开展院企交流活动。yl23455永利官网党委书记宋勤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金果会见了来访客人。环境工程系张文启、李旋坤、顾敦罡、严丽丽、郝宗娣、孙怡然等教师参加座谈。

王金果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特色学科等,强调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希望双方能加深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环境工程系系主任李旋坤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本科和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的办学情况,并就产教融合示范专业建设和专业硕士培养作了详尽说明。系教工支部书记顾敦罡介绍了专业全体教师的主要研究方向。其余参会教师也简要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兴趣。

薛建就公司概况、业务领域、研发成果、项目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公司非常赞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模式,认为公司与yl23455永利官网在环境监测、环境污染治理、智慧环境等多个业务领域都可开展合作,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合适的实习、就业岗位。

双方还就本科生顶岗实习和专业硕士校企联合培养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座谈会后,公司一行参观了环境监测实验室、环境工程综合实验室、环境与资源创新中心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

上海睿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生态环境领域的技术研发、技术服务、相关设备推广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