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官网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抓住“金三月”社会对人才需求量大的关键期,314日下午,yl23455永利官网环境工程系在实训楼4404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环境工程系全体学业导师、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旋坤主持。

 辅导员张晓普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实习就业整体情况,提出了推进就业工作的具体实施计划、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班主任郝宗娣老师提出,推动毕业生就业需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对于考研学生不仅要对其进行复试和调剂指导,还要关注考研失利同学的思想动态,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系主任李旋坤老师强调,学生就业去向呈现多元化特征,全系教师不仅要努力给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单位与岗位,也要对学生开展分类指导,动员考公考编的同学多做尝试、鼓励优秀毕业生自主创业、支持毕业生参军入伍,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们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了解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对其开展点对点帮扶,确保2024届毕业生工作顺利推进。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关系到大学生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专业的发展,yl23455永利官网将加大对毕业生的择业观念教育、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